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完美丈夫》获好评 制作人吴奇隆被赞眼光独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5:39
吴奇隆写真
吴奇隆写真


  近日,由当红女星戴娇倩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完美丈夫》正在各地热播,该剧凭借其精良的制作、极其写实的故事情节和演员的精湛表演深获观众好评,很多业内人士对更是大赞制作人吴奇隆“眼光独到”。

  《完美丈夫》是一部现代感十足的都市情感大戏,该电视剧讲述当代女性在工作与生活的双重压力之下,正确处理婚恋关系,追求美满幸福生活,最终寻找到“完美”另一半的感人故事。剧中着墨较多的是对70后、80后女性现实生活状态的描写,内容涉及未婚、已婚和离婚等女性人群,通过她们对爱情、婚姻和家庭的态度,告诉观众应有的正确态度。看过该剧的观众均表示,《完美丈夫》是近年来最贴近现实生活的一部电视剧,剧中很多情节都十分熟悉,而剧中人物的经历更是让观众对自己的生活有了新的感悟和理解,很多观众更是一边哭一边笑着看完的。

  刚开播便获得如此好的口碑,最开心的莫过于该剧的制作人吴奇隆,虽然之前也曾参与幕后制作的工作,但担当电视剧的制作人还是第一次,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则是最大的收获,感谢观众的厚爱,更要谢谢所有言演员和工作人员努力付出。并对剧中演员的表现给予肯定,尤其对女一号戴娇倩的表现更是大加赞扬,他表示“戴娇倩是一个很真、很敬业的好演员,她把周湄湄身上那种小女人的娇羞、善妒、爱吃醋的个性表现的很到位,希望有机会再度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