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薛家燕强调与TVB合作关系良好 迎接多媒体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08:39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now TV“102观星台”前日启播,目前很多歌手不与无线签约或改变合作方式,以迎接百花齐放的多媒体时代。薛家燕昨日偕同三个子女出席慈善活动,她表示跟TVB仍有艺人合约,故接受其他电视台访问,只能以普通话回答。她强调与TVB合作关系良好,她说:“早前有个活动,我在海报上的图片放在最后,简直浪费了我。跟监制反映后,活动布景板即刻将我放到最大,很多时只要愿意沟通就不会有误会。”

  家燕姐说随着数码广播的来临,电台竞争也同样激烈。记者笑指竞争大更能显示身价,她笑说:“我一向不看重工资,但如果能涨,当然欢迎。中秋节收到高层的水果篮,是一分心意,一分尊重。”问到可有人高薪挖角?家燕姐搞怪地说:“让我回去想一想怎样回答。”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