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五月天追梦3DNA》首映 阿信赞3D效果不输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08:19
《五月天追梦3DNA》首映 阿信赞3D效果不输大片【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刘涛/图)9月13日,3D音乐电影《五月天追梦3DNA》在京举行了内地首映礼,五月天五位成员悉数到场。电影的3D效果惊人,阿信笑言堪比《阿凡达》这样的好莱坞巨制。

  阿信:3D效果可比《阿凡达》

  阿信表示,《五月天追梦3DNA》共截取了17场演唱会的精华场景,拍摄历时17个月。这部电影完全用3D技术拍摄,画面逼真,还有不少特效场面,堪称锦上添花,电影演唱高潮处,现场粉丝激动和声,把影院变成了演唱会。就连成员冠佑自己都说,看到有歌迷伸手去抓大银幕中的自己,简直比演唱会看真人还要立体。阿信甚至赞其开创了华人3D电影的新局面,并透露许多电影人都称赞片中的3D画面效果不输《阿凡达》这样的电影。阿信笑言,每一场《五月天追梦3DNA》都等于一场演唱会,等影片上映后,等于每天都有一万场的演唱会。

  穿插三段情节讲述歌迷故事

  片中穿插有三段独立故事,讲述五月天歌迷的感人故事,这也是编剧在演唱会后写就的脚本。三段故事分别发生在广州、台北、上海,其中刘若英与任贤齐客串的一段戏被誉最为精彩。当记者问及为何不来北京拍摄,玛莎解释说:“北京当时太冷,就没拍成,但有可能会拍续集。”阿信则笑言,电影里也选取了工体演唱会的内容,所以不能说没来北京拍摄,而片中三段感情分别代表亲情、爱情、友情,不是只有歌迷才能看,所以也希望大家带着家人一起来看。谈到创作该片初衷,石头表示五月天一直在追梦,无论是唱歌还是组团,只要有梦想就要坚持,所以拍摄这部电影告诉歌迷也要坚持自己的梦。

  五月天新专辑同步发行

  《五月天追梦3DNA》9月23日上映在即,阿信表示:“内地宣传只有九天的时间,之后就要努力准备新专辑。”该片上映时,五月天也同步发行此部电影的原声音乐专辑。专辑内收录了包含《知足》、《离开地球表面》、《最重要的小事》、《DNA》等11首演唱会Live版本,以及多首经典歌曲改编版本。而电影的配乐全部由五月天一手包办,当初导演孔玟燕在电影后制时,五月天多次和导演开会讨论,甚至配合电影的情境将原曲改编重新制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