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网友封“国产四大名爹” 李双江在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栗子
2011年09月13日09:24
老爹罩儿去战斗!
老爹罩儿去战斗!


  “学好数理化,不如有个好爸爸”这句流行于上个世纪80年代的至理名言,道出了千百年来中国社会的生存准则。那,不要说我没提醒你哦,我们这个社会是讲“拼爹”的,想上好的小中大学?想考公务员?想有个好工作?想有车有房娶个好媳妇?想犯事不被抓,学螃蟹横着走?想……那就投胎的时候选个好爹吧。

  那,酒驾撞人这种事情呢,谁都不想的,尤其还是撞死人了,即使不被判死刑,二三十年总是跑不了的。但你要是有个在公安局当官的爹,大吼一声“我爸是李刚”,一切就简单多了。6年嘛,转眼就过去了,出来还有大好前程等着你,至于被你撞死的倒霉鬼,只能投胎了。所以,做儿子嘛,最要紧的是有个好爹。

  那,我知道自己才15岁,也知道没有驾照不能开车,更知道打人是不对的,但是没办法啊,谁让我有个既是艺术家又是高级军官的爹呢,作为传说中“星二代”兼“军二代”的特权阶层,不做点彰显特权的事儿怎么对得起围观的群众呢?出来混,总是要留名的,我爹是李双江,“谁敢打110?!”

  那,身为一个女孩子,被当做弱势群体,找工作受歧视,大家都不想的。要是有个在什么协会(基金会)当主席的爹就不一样了,在别人大学刚毕业的年纪,就能顶着个“希望工程”负责人的光环去给非洲兄弟送温暖了。人生能有多少个百万,最重要的就是慈善。有钱吗,捐点出来啊……

  那,亲爹的事情是没得选择,不能强求的。那、那、那,你要是因为亲爹不给力就丧气的话,就太不应该了。其实呢,很多时候干爹才是最好使的最撑面的,伸手就是爱马仕,抬脚就上“三叉戟”,随便发几条微博改个认证,就能颠覆你们的世界观让你们的信任变得一文不值,让某组织从此一蹶不振。所以说,东西可以乱吃,爹可不能乱认,知道不?

  这就是新出炉的“国产四大名爹”:李刚、李双江、卢俊卿、王军。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因为总有一款是别人拼不起的。

  文/貔小貅

  图/小栗子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