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主持人刘刚反串小护士 爆笑舞动制服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11:10
 

 

 

 


  将于本月11日播出的中秋特别版《舞林大会》,主持人刘刚、吕良伟、胡东等众多明星将上演精彩的表演舞台。内地著名主持人刘刚,近日正在苦练舞蹈。据悉,当天的舞林大会上,他将反串性感小护士,爆笑上演制服诱惑。

  钻研娱乐旗下艺人刘刚,曾多次主持各地方春节晚会及多档综艺娱乐节目,深受观众的喜爱与支持。本次刘刚受邀出席舞林大会,从5号开始便进入到封闭训练状态。别看现在外形憨态可掬的刘刚,早先可是舞蹈科班出身,基础十分扎实。对于编舞老师编排的高难度动作,他也可以很快的消化并演练出来,令在旁的工作人员都啧啧称奇。据悉,此次刘刚的表演舞台前后颠覆、风格强烈,大有看头。前半段的刘刚,头带假发,身着护士服,反串为性感小护士,以精彩火辣的拉丁热舞出场,上演爆笑的制服诱惑。更为精彩的下半段,气氛逆转,刘刚将一把撕开护士服,换为内里的劲装,随着激烈的快节奏献上一段潇洒帅气的牛仔舞。

  赛前采访到正在候场的刘刚,对于即将开始的舞蹈比拼,刘刚坦言多少还是有些紧张,前一天晚上恶补到凌晨四点多。毕竟舞蹈不比本行主持来得顺手,也怕上场后忘掉动作。皇天不负有心人,最终刘刚凭借出色表演顺利晋级,更为精彩的内容,11号当天绝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