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男左女右》林园教你星座转运大法 90后迷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10:01
林园初试微博剧
林园初试微博剧

林园饰演卫棉棉
林园饰演卫棉棉


  搜狐娱乐讯 微博剧《男左女右》陆续开播以来,三分之二的剧集已经播放,剧情更是奇思异想,妙语生花,很是符合现在年轻人追求的Fashion,不仅从演播形式上很潮,从内容上讲都是80后一些典型的生活特性。说起星座来,起源于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古巴比伦,其中的各种神秘更是吸引了多智慧的林园,并且加以运用。

  80后的年轻人的相亲堪称典范,于是诞生了应微博而生的相亲大会,卫棉棉与室友们刚刚结束了热闹的相亲大会,生活上又出现了新的问题,大家都像掉进了“厄运”的怪圈里,这时,卫棉棉运用神秘的星座秘语帮助大家走出低谷,转入好运,结果生出了一系列搞笑事件。

  林园是双鱼座的代表,双鱼座被称为梦想家,对人亲和、善解人意,也总是耐心听人倾诉,让人感觉很舒心。这些特点都可以从林园身上得以体现,外表美丽,内心充满了善良,在对待人和事物上认真负责,不摆明星架子,和身边的人相处融洽,乐观向上,让我们期待林园更多好作品面世。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