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青云自嘲没得奖命“银河映像”热爆威尼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0日08:29
胡杏儿
胡杏儿

胡杏儿和刘青云
胡杏儿和刘青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今届威尼斯影展最后一部华语竞赛片《夺命金》,昨日压轴登场,而在前晚举行传媒试映会之前,男女主角包括刘青云、何韵诗与胡杏儿率先接受中文媒体访问,焦点集中在导演杜琪峰爱将刘青云身上,对于《夺》拍足两年才煞科,他笑言主演另一电影《窃听风云》较本片迟开镜,如今连《窃2》都上映了,“杜Sir欺骗了我,原本说好要拍3年的,结果两年便完成”。《夺》被视为最有机会拿下金狮奖的华语片,刘青云可有想过凭此称帝?他自嘲说:“当然希望啦,我提名了那么多次,这方面很有经验。”

  经常参展的杜琪峯,早已成为不少外国影评人的偶像,试映会刚开始并打出“银河映像”标志,场内随即响起掌声与欢呼,而观众对于杜琪峯的招牌黑色幽默也非常受落,会后有记者表示,结局既有商业元素也不失艺术感觉,明显投下信心一票。《夺》故事由饰演古惑仔的刘青云、基金经理何韵诗和警察太太胡杏儿3线平行发展,他们在金融海啸期间,各自为不同原因而必须争夺一笔黑道巨款,结果竟然大团圆结局。

  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