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捉迷藏》 > 话剧《捉迷藏》新闻速递

话剧《捉迷藏》故事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1:22

  男主角丹尼准备结婚了,新娘却不是那个他一直心心念念的姑娘小曼,而是小鸟依人贤妻良母型的云曦。小曼,是丹尼忘不掉的那个人。认识小曼之前,丹尼有过几个女朋友,可直到遇到她,丹尼才知道原来爱情这种看不着摸不着的东西,真的有魔法,会让人疯狂。当丹尼牵着云曦的手,准备好过普通平凡的日子的时候,他却忽然遇到一个人,觉得她的一切都像是离开他了的小曼,他疯狂地追逐她,却发现她竟然是和小曼完全不同的另外一个女人——小仙。小仙的出现,带来一个巨大的秘密,原来小仙早在小曼之前就爱上了丹尼,这样的重逢并不是完全的偶然——为了能再次和丹尼相遇,小仙一直在丹尼哥们老鬼的鞋店打工。

  丹尼面前有三个女人——一个女人曾让他爱得疯狂,却没能坚守住之间的情感;一个女人愿意死心塌地和他过,却填补不了那些幻灭的遗憾和折磨人的幻想;还有一个女人,疯狂的爱着他,但出现的时机却如此特别,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后。丹尼,该如何做出选择?哪一种爱,最无法释怀?他的人生是需要平静,还是一场搏击?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