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ABC电视台买新剧 历险题材《七大奇迹》惹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9月08日16:00
马克-戈顿
马克-戈顿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日前买下了由多产制片人马克-戈顿开发的新剧《七大奇迹》(The Seven Wonders)。

  《七大奇迹》改编自马修-莱利的系列小说,以一位著名的考古学家为主角,讲述了他带领四人小队,走遍全世界寻找一件古文物的七块碎片。该剧的第一季将以前两本小说为基础,由迈克尔-西兹曼担任主笔。曾为电影《北方风云》(North Counry),《这一片恋土》(Here on Earth)担任编剧的迈克尔-西兹曼表示:“这个故事就像是男孩女孩一起冒险,大家一起很开心,让我想起了同一题材的所有电影作品。这是一部融合了历史、历史真相,并十分严谨的系列小说。”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