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别样幸福》北京热拍 涂凌演绎“率直儿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0:49
涂凌饰演大儿媳何玉梅
涂凌饰演大儿媳何玉梅

  搜狐娱乐讯 因出演《人间正道是沧桑》、《金婚风雨情》而被观众熟知喜爱的演员涂凌,日前正在北京忙拍由萧峰导演执导的家庭伦理剧《别样幸福》。涂凌在剧中扮演的“率直儿媳”与方青卓、朱宏嘉的精彩对手戏成为本片一大亮点。

  电视剧《别样幸福》主要讲述了一户普通北京大院家庭老张家的悲欢离合。涂凌在剧中扮演大儿媳何玉梅,生性率直善良的玉梅和朱宏嘉搭档演绎一对欢喜冤家般的夫妻。在老张家接二连三的纷争中,两人的悲欢离合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同时,涂凌与方青卓在剧中的婆媳过招也让人备受期待。私下宛如母女一般的两人其实是剧组的开心果,涂凌也称赞“有方老师在,总是气氛特别好,我也能从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据悉,涂凌最近可谓忙不停,不仅在《别样幸福》中担纲重要角色,还同时加盟了张国立执导的新戏《你是我爱人》。两部戏紧凑的拍摄也让涂凌身体有些吃不消,不过她也表示,“能和好的导演合作演戏,再累也是值得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