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断刺》受好莱坞青睐 即将在美翻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0:20
《断刺》被定位为“变形剧”
《断刺》被定位为“变形剧”


  由江苏卫视花重金打造的《断刺》即将于2011年9月11日独家登录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三十二集自制革命传奇剧《断刺》被好莱坞某著名制片公司看中,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对此剧抱有热忱的期待,他认为这是中国目前为止元素最为多样的一部剧,并且继“谍战剧”“革命剧”“战争剧”“传奇剧”后,给《断刺》这部剧的剧种定位为“变形剧”。首先是人物的反转和剧情元素多样的融合,其次是战争场景的震撼表现,整个剧情将暴力美学、战争美学、悬疑美学及情感美学融为一体,最后他提到《断刺》中所表现的情感及人性的反转,因此定位为“变形剧”,并预言新的剧种将会在中国电视剧行业兴起一股盛行之风。

  谍战男女柳云龙童蕾《断刺》中聚首

  谍战史诗大剧《断刺》的导演赵浚凯携女主角童蕾也赶来为江苏卫视的自制剧助阵。大家对《断刺》这个片名都感到有些不解,很抽象,赵浚凯导演解释道,电视剧讲述的是童蕾饰演的女特工阻断对方刺杀的故事。从军旅题材的作品中走红的童蕾这次继续谍战,俨然已经成为“谍战专业户”,不过童蕾却有不同的解释,“以前的确是军旅题材戏,都是柔弱女性,这次我演的是保卫组组长,比较坚韧和强硬。

  《暗算》过后,柳云龙也几乎成为了谍战影视剧中的宠儿,此次与童蕾强强联手,且在剧中,二人分属不同阵营,势必会撞击出不同的火花。不过,童蕾透露最终“降伏”了柳云龙,但她更期待与谷智鑫饰演的革命青年之间上演的残酷浪漫爱情。

  《断刺》期待在美国翻拍

  由知名导演赵浚凯执导,柳云龙、童蕾等人联袂出演的谍战大戏《断刺》,主要讲述的是1949年建国前夕,当得知刚刚起义的原国民党高级将领宝钺有意前往策反驻扎绥远的十万大军这一惊人情报时,国民党高层异常震怒,保密局局长毛人凤亲自出面请原本退出江湖的王牌特工唐栋重新出山,率领暗杀小组前往绥远执行暗杀任务。演员张春在剧中饰演了一位脚蹬马靴、彪悍凶狠的绥远军旅长焦汉魁,与柳云龙饰演的国民党王牌特工唐栋联手阻挠宝钺的策反工作,上演了一场谍战剧中并不多见的沙场全武行。

  目前,双方的相关人员正在北京就翻拍及合作一事展开洽谈,据悉,美版《断刺》的故事将锁定背景于南北战争时期,而“博”“狂”两派的刺杀对象也极有可能锁定美国总统林肯。而美版男主角的人选待定。柳云龙及童蕾都有望进军美国好莱坞影业。相关资讯请关注后续报道。

  该剧预计 2011年9月11日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时段幸福剧场播出。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