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战火西北狼》拍摄正酣 王翔弘演“爆破”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4:38
王翔弘演绎“爆破”英雄
王翔弘演绎“爆破”英雄


  搜狐娱乐讯 由王翔弘、刘恺威、谷智鑫等主演的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战火西北狼》近日在陕西开机。该剧讲述了我国抗战胜利初期,西北野战军用自己非凡的战术才能和特种作战手段,与“西北王”胡宗南的军队展开了一场场充满智慧性的决战,“西北狼”特战队以见招拆招、以少胜多取得了许多次著名战役的胜利。剧中由马中骏(谷智鑫饰演)、王大眼(王翔弘饰演)所在的“狼之队”及龙骁云(刘恺威饰演)所带领的“猎枪队”展开了一次又一次的暗战、较量,精彩异常。

  在军旅题材电视剧中,枪战、爆破场面自然不会少。此次,王翔弘在剧中饰演爆破能手王大眼,有着不少气势恢宏的爆破场面。说起爆破戏的拍摄,王翔弘表示毫不畏惧:“尽管爆破戏很危险,但是观众都很喜欢看,拍摄的时候我们都做好充足准备。”此前王翔弘在电视剧《生死钟声》的拍摄时,已经经历过不少爆破戏,此番再度演绎“爆破”英雄,王翔弘显得经验十足,“这种爆炸戏其实很难控制,为了安全,拍这种戏之前都要研究很久。炸药多了就会有危险,少了又没有看点。”

  日前,剧组曝光了王翔弘的英姿定妆照,个别网友对他的印象还留在十年前《风云》中的断浪。然而,更多影迷表示,“一脸正气的王翔弘饰演的王大眼,在外形上已经是满分,希望他可以因此再塑经典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