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铮亮将亮相芒果台中秋晚会 首次畅谈新婚感觉

2011年09月07日11:19

  “从今天起,更多了一份担当和责任,更多了一份幸福和甜蜜。我会搀扶着你,呵护着你,走完我们的人生…爱你”。9月6日,2007年“快男”王铮亮在微博上宣布大婚。王铮亮的老婆文薇是一位小提琴音乐家,两人在圈内人缘超好,而今天结婚的消息迎来了众多演艺圈大腕的祝福。据悉,王铮亮本周将会参加湖南卫视中秋晚会,接受金鹰网记者采访时,电话那头的他言语间都抑制不住喜悦。

  张靓颖当“见证人” 胡军家中浪漫求婚

  得知王铮亮今日完婚,众明星都及时献上了真挚的祝福,而张靓颖也在微博里说“赶紧犒劳我这个红娘点儿什么”。对于张靓颖“红娘”一说,王铮亮给出了一个正确的回应,主动澄清“张靓颖只是见证了我与妻子文薇相识相知的过程,而我们并不是通过她认识的”。

  当被问及向妻子文薇求婚过程,电话那头再一次传来幸福的笑声:“我们是在胡军家里进行求婚的,当时宋丹丹也在,十分浪漫”。记者通过采访得知,两人今日只是领了结婚证,由于工作繁忙,正式的婚礼暂时还不会马上举行。王铮亮是个非常孝顺的儿子,但此次两人决定结婚,并不是因为王铮亮父亲身体不适,“自己已经到了该结婚的年纪,我们两人十分相爱,我觉得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不会因为家人、朋友而动摇或者催促我的决定,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做出了人生最重要得决定之一”。

  拒与张杰相比 柴米油盐压力大

  最近演艺圈掀起了一股结婚热潮,张杰与谢娜将于本月完婚,王铮亮也通过电话送上了祝福。同张杰谢娜大张旗鼓的豪华婚礼相比,王铮亮自爆“我的婚礼不会像张杰一样,我只想办个小众的,像朋友聚会一样就可以了”。王铮亮妻子文薇是一位著名的小提琴演奏家,两人为人处世相当低调,表示“每个人都不同,不能拿来比较,他们双方都是演艺圈的,关注度比较大”王铮亮也坦言,夫妻两人目前非常忙,婚礼时间将会往后延期,暂时还不会举行。

  然而结婚对于一个艺人来说好坏各半,但王铮亮表示结婚以后给自己带来了很多感触,作为一个成熟男人,责任与担当将更大,养活一个人将变成养活一家人,这个幸福的负担,将会促使自己加倍努力创造条件,让妻子过得更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