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第84届奥斯卡主持人敲定 艾迪-墨菲主导全局

2011年09月07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艾迪-墨菲
艾迪-墨菲

  搜狐娱乐讯 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总导演布莱特-拉特纳和唐-米斯彻,今日正式宣布了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和之前美国媒体曝出的小道消息完全一致——美国著名黑人喜剧演员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将主导整台晚会,为整个颁奖过程制造笑料。通常,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人选都是在1月初左右才正式敲定,今年早早定下艾迪-墨菲,似乎是导演组为了精打细磨,以避免上一届詹姆斯-弗朗哥和安妮-海瑟薇只顾制造噱头,却在当晚严重露怯的尴尬。

  艾迪-墨菲是奥斯卡颁奖历史上。继乌琶-戈德堡、克里斯-洛克之后又一位非裔主持人。作为美国家喻户晓的著名喜剧明星,他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就凭借《贝弗利警探》等多部卖座电影,确定了喜剧明星的地位。墨菲与奥斯卡也有不俗的缘分——其主演的超级烂片《诺比特》曾横扫金酸莓各项大奖,却在当年同时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化装奖提名,被当年的主持人奚落嘲讽了一番。五年前,墨菲还凭《梦女孩》中的流行歌手一角,横扫包括金球奖、广播影评人协会在内的各大前哨站奖项的最佳男配角,也顺利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只是最终败给了《阳光小美女》中以资历取胜的阿兰-阿金。墨菲近几年事业下滑,但是由于其刚刚和拉特纳合作了劫匪喜剧《大厦抢劫案》而被拉特纳高度赞赏,因此轻松获得了主持奥斯卡,实现东山再起的机会。

  文/耷子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