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九河入海》热拍 陶虹藏阴谋被逼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22:58
四位主演
四位主演


  搜狐娱乐讯 ( 郑伊楠/文) 由赵立新、王奎荣、大陶虹、熊乃瑾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大型历史巨制《天津天津之九河入海》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9月6日,该片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剧中主创悉数出席。据了解,很少接拍年代戏的陶虹此次不仅将倾情加盟而且剧中角色更是复杂多变、心机颇重,最后因为背负重大秘密跟阴谋而疯掉。

  《天津天津之九河入海》讲述的是天津从1901年到1949年这段厚重的历史,通过故事主人公―海家、刘家和唐家三代人的命运浮沉来淋漓表现天津人外豪内和的粗犷性格以及天津逐渐成为那个时代的、中国北方政治和金融中心的靓丽过程。作为剧中的核心人物,陶虹饰演的海堂式看点可谓多多:生意场上精明能干,但当有了第一个孩子之后就开始背负了沉重的包袱并且隐藏着巨大的阴谋,最后因为压力大到无法承受而疯掉。

  从曝光的片花来看,海唐式看似温柔典雅但心机极重,为了继承老爷子留下的遗产不惜把别人的孩子抱过来,而这也正好进了日本人的圈套,利用她开始进行侵害中国的事情。从此她身上背负的包袱越来越多,积压的秘密也越来越多,最终因为无人可说无法释压而疯掉。

  毫无疑问,陶虹此次饰演的角色很悲情,不仅让自己身负重担同时还让所有人受到伤害。活动现场,当王奎荣说到这段故事时,一旁的陶虹赶紧赔不是:“老爷子,今天借着媒体朋友都在场我给您赔不是了,我对不起您,我替海唐式给您赔不是了。”对于出演这类角色陶虹也是相当有压力的,不仅要从20岁一直演到60岁,而且人物内心极其复杂多变,但是陶虹对此却表示:“演员嘛,没有压力就不好玩了啊,有压力说明有触动、有激情,也正是因为这些你才会选择去演。”

  据悉,该片目前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预计明年年初跟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