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逆战》杀青 张然周杰伦同台演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6:01
《逆战》拍摄现场
《逆战》拍摄现场

《逆战》拍摄现场
《逆战》拍摄现场

  由周杰伦谢霆锋等主演,耗资近二亿元的巨制《逆战》日前在北京798艺术区完成了最后的拍摄,宣布关机。关机当天的这场戏背景是冬天,地上铺满了厚厚的积雪,讲述周杰伦从国外返家探望患病的妈妈金燕玲,认识了刚毕业的大学生照顾她妈妈的护士小洁(张然饰演),上演了一出冬日里的浪漫温情戏。

  《逆战》筹备之初便被冠以“港式枪火+国际阴谋”之大作。可见得导演林超贤正在尝试将港式枪火与国际阴谋共冶一炉:沿用了港产警匪片热衷的双雄(谢霆锋与周杰伦)模式、兄弟情仇等,算盘却无疑较当年打得更精。一方面既有其熟悉而惯用的正邪对峙、街头枪战,另一方面也出现诸如特种部队、直升飞机、航空母舰、装甲运兵车等“现代战争”道具,更有许多中东(约旦)实景,可谓继承了国际政治惊险片之格局:规模大、火力猛、场面有威有势!

  关机当天的戏份回归了久违的温情场面,当天拍摄的是一场周杰伦与内地新生代演员张然在雪中漫步的戏份,只不过这雪是人造出来的。拍摄时气温将近三十度,周杰伦身穿皮衣,头戴毛线帽,张然也是厚毛衣裹身,看上去虽暖和,但着实受罪,导演精益求精严格要求,两人在雪中走了很多遍才收工。

  当导演一声令下“Cut!”时,《逆战》正式杀青并即场举行关机仪式。终于完成拍摄,周杰伦高兴地表示:“关机后,十分期待电影正式上映,整个团队都辛苦了很久。同时也替林超贤导演松了一口气,在拍摄时,看到他的疲累与艰辛,现在终于杀青了,该松口气了吧!”

  对于演惯了泼辣角色的张然来说,害羞腼腆的护士小洁还是给了她不小的挑战,张然坦言虽然没有跟周杰伦“真情实弹”上战场,但作为戏中为数不多温情场面中的一角,自己也是全力以赴像在战斗一般。

  据悉,杀青后《逆战》随即将全面进入后期制作中,目标瞄准2012年春节黄金档。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