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微笑回TVB复工 被称演技出色如同视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08:38
陈志云昨天(9月5日)早上会见传媒时,笑着挥手,十分轻松
陈志云昨天(9月5日)早上会见传媒时,笑着挥手,十分轻松

陈志云在曾醒明陪同下会见传媒
陈志云在曾醒明陪同下会见传媒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广播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贪污案脱罪后,昨天(9月5日)返回电视城正式上班,如何面对曾在庭上句句舌剑唇枪顶证他的李宝安及乐易玲变成大家最期待的一刻,不过三人昨天(9月5日)首日“交锋”就好像是视帝、视后一样,笑面迎人合演《同事三分亲》,就像拍戏一样。

  陈志云昨天(9月5日)首日复工,吸引数十记者一早进入电视城采访,就连没有驻台记者证的亚视、有线也派人到达现场,无线员工也抱着等看好戏的心态,想看武士复仇的陈志云,如何与上司李宝安及下属乐易玲继续“合作”。据知,陈志云昨天(9月5日)主要与节目部开例会,听取同事汇报节目编排,李宝安与乐易玲无须一起开会,但由于陈志云、李宝安都在10楼工作,乐易玲虽在8楼,但上下楼梯时也会碰面,有无线员工昨天(9月5日)看见三人碰面,三人都笑面迎人,不见有任何的火药味,三人将于今天(9月6日)周二例会正式“交手”。

  发表一分钟讲话

  李宝安在早上9点驾车抵达无线,但只挥手微笑,有记者问他会否与陈志云吃早餐,他没有回应便上楼。约半小时后,陈志云从另一通道驾车到达无线。数分钟后,他在曾醒明陪同下见记者,精神饱满的他发表一分钟讲话:“早上好,大家好,我没有特别的事要发表、评论,但曾生(曾醒明)说大家很想见我,所以我跟大家打招呼。我真心问候因为采访我而摔倒的传媒朋友,甚至有些传媒还损失财物了,因为我看见有很多电话、手提包都掉在地上,在这里我想问候一下同业。我带着感恩的心返回工作岗位,将会跟同事精心策划好节目,希望透过不同平台把娱乐信息带给观众,多谢大家。”之后只说了一句“多谢”便转身上楼。

  陈志云工作到傍晚6点半离开,取车时看见记者采访也合作地放下背包让记者拍照,但没有回答记者提问便带着微笑挥手上车。

  传内部士气滑落

  乐易玲于10点半现身员工餐厅走廊,边走边打电话的她看见记者时表现愕然,被问有没有跟陈志云碰面?她说:“每天都会碰见。”而早前她声言无线员工在陈志云获判无罪后士气很高,但据知情况正好相反,有隶属陈志云、李宝安的无线员工担心,预期二人将会内斗,下属难免会受影响,士气正滑落,不少网友也表示会“等着看好戏”,预计“两帮人马以后将会持续相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