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_搜狐娱乐 > 新闻报道

刘德华回归威尼斯影展:有信心争影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08:14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德华前晚启程前往威尼斯出席影展,20多名粉丝前来送机。去年华仔凭《狄仁杰》参选影展,这次再度回归凭《桃姐》竞逐影帝,未知心情紧张与否?华仔说:“不紧张。”他自言有信心及有机会,对于刘青云主演的《夺命金》也入围,并跟他争影帝;华仔微笑没回答,只说很高兴有2部华语电影入围。有指今年参赛的华语电影需删减放映时间,华仔所知放映时间大概2小时,《桃姐》应不用删剪。

  简单事愈重要

  华仔昨日飞抵威尼斯后,便汇合导演许鞍华、叶德娴、秦海璐等演员,于当地举行《桃》片官方记者会。虽然当地下着毛毛细雨,但无损众人雅兴,他们到达会场时,华仔更风骚地向威尼斯影展主席说:“I'm back!”又不断为外籍影迷签名。至于叶德娴虽是首次出席影展,但仍有外籍影迷索取签名。

  问华仔的片酬是否很高?他却打趣说:“我花了很多钱去拍这部电影,起初也以为艺术性好强,但艺术实在很个人观点,拍完后对身边人关爱更多,简单的事反而更重要。”台下全场记者听到均在拍掌,华仔再重申一次:“愈简单的事愈重要。”问到拍该片有何困难?他说:“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演的角色还在,可重温桃姐生平。”

  叶德娴选安乐死

  叶德娴赞《桃》片剧本出色,很荣幸在此年纪可演正常老年人角色。电影在老人院取景,令她对生死也有所领悟,叶德娴说:“若将来要走,会将所有东西分给大家,宁愿选择安乐死。”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