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威尼斯睹物思人 名店购物见“W”双眼发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08:11
阿Sa与主播周奕玮及何咏雯一起逛街购物
阿Sa与主播周奕玮及何咏雯一起逛街购物

阿Sa迫不及待要尝试威尼斯的雪糕
阿Sa迫不及待要尝试威尼斯的雪糕

当看见“W”字的红色糖果盒,阿Sa立刻双眼发光
当看见“W”字的红色糖果盒,阿Sa立刻双眼发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与男友陈伟霆(William)爱得缠绵,最近身在威尼斯的阿Sa看见“W”立刻双眼发光。她不舍得即将北上发展的经纪人霍汶希(Mani),还出钱购买名贵大衣送给对方作“信物”。

  阿Sa前天(9月4日)离开威尼斯前,应无线娱乐新闻台主播周奕玮及何咏雯之邀,乘船前往圣马可广场拍专访,想不到她却“挟持”两位主播陪她逛街,去名店购物。

  阿Sa前往当地糖果店拍摄,虽然面对五光十色、造型精美的糖果,但阿Sa第一时间却被糖果盒所吸引,当发现其中一种设计像首饰盒的糖果盒,立刻一口气买了十盒。原来糖果盒上印有不同的英文字母,当发现其中一盒印有红色“W”字样时,阿Sa还被指双眼发光,最终当然也成为她的战利品,相信陈伟霆收到女友给他的惊喜时,一定会感到物轻情意重。

  一个多小时花了十万元

  期间,同行的霍汶希看中一件过万元的名牌大衣,阿Sa立刻说:“你将要去北京发展,那边天气冷,我帮你付一半的钱,买吧。”据悉,霍汶希稍后把发展基地转移至北京,每个月返回香港开例会,阿Sa不舍得之情可想而知。在短短一个多小时,阿Sa已买了六大袋的物品,保守估计花了六位数字。

  呼吁歌迷小心上当

  此外,Twins将于下周六在广州举行巡回演唱会,竟有不法之徒冒充工作人员,公然在微博招聘40名女性兼职员工,还要求应征者提供电话及个人资料。当Twins知道此事后十分震惊,澄清没有招聘临时员工,呼吁粉丝千万不要上当,蔡卓妍父亲(Sa爸)也立刻在微博留言叫大家要小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