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贾斯汀-朗加盟《男生女生配》 扮演音乐老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9月05日14:23
贾斯汀-朗
贾斯汀-朗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男演员贾斯汀-朗正式加盟FOX电视台今年秋天推出的新喜剧《男生女生配》(New Girl),并且将有多集戏份。

  在《男生女生配》中,由佐伊-丹斯切尔扮演的Jess,是一位感情生活不是很幸运的小学教师,为了远离自己喜欢拈花惹草的男朋友,Jess搬到另一个城市开始新生活,并和三位个性不羁的小伙子成了室友。曾经出演过电影《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的贾斯汀-朗将在剧中扮演Paul,一位吸引了Jess注意的音乐老师。

  《男生女生配》由电影《饭饭之交》(No Strings Attacher)的编剧Liz Meriwether担任主创和执行制片,FOX电视台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0日晚推出。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