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闯关》惊现“小鸟杀手” 弹弓高手立志当老板

2011年09月05日13:51
张庆起
张庆起


  《水浒传》里有一位好汉叫“没羽箭”张清,此人射术精准,弹无虚发。在山东卫视近期播出的《闯关上梁山》节目中,也出现了一位百步穿杨的高手,此人擅使弹弓,号称百发百中。有趣的是,他当初练就弹弓的初衷竟是为打鸟。

  小伙子名叫张庆起,从小在农村长大。小时候的张庆起很调皮,平时专门喜欢制造恶作剧。农村里平房众多,很多小鸟在屋檐下安家,平日里叽叽喳喳很是热闹。而张庆起却很厌恶小鸟的叫声,于是就自己做了一个弹弓,家里的小鸟被他打出了家门,他又跑到邻居家继续恶作剧,时间一长,张庆起的弹弓射术愈发精准,指哪打哪,毫不含糊。后来,打鸟的事邻居揭发后,张庆起被家人一顿痛打。

  这次在《闯关上梁山》节目中,张庆起再次向观众展示了江湖失传的弹弓绝技,不过这次被打的不是小鸟,而是普通的矿泉水瓶。虽然多年不曾施展,但射他的术依然精准。舞台上,张庆起对准五米之外的水瓶,右手轻轻一松,弹珠刷的飞出去,水瓶瞬间被击倒。

  尽管张庆起的射术依然精准,但他却向观众表示,自己已经“金盘洗手”,不再打鸟。同时,他还呼吁观众要善待小鸟,保护大自然的动物。现在,张庆起也早已不是小时候那个调皮的小皮孩了。如今,他在一家广告公司上班,胸怀抱负的张庆起希望在几年后创办一家属于自己的广告公司,说起公司的名字,他更是风趣的称,以后的名字就叫爱鸟广告公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