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张柏芝帮拾荒老太捡200多个空瓶改善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何殊我 小栗子
2011年09月05日09:38
改善形象从基层抓起!柏芝很有政治头脑啊!
改善形象从基层抓起!柏芝很有政治头脑啊!


  捡瓶子是拾荒族的常规项目,这群人可能朝不保夕老无所依,也可能出于环保。但是大明星帮着捡瓶子这事儿就不好归类了。起因是一位老太风雨无阻地每天到河东2现场捡瓶子,幸运的是,不但没被保安打出去,却还惹动了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善心,前后帮着捡了200多瓶子,乖乖,二十多块钱啊!还被记者美其名曰地冠上了“小智慧大形象”的公关头衔,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剧组自费买面包煌煌而并列。

  身价上亿云出从龙的柏芝,降尊纡贵地给市井老太捡瓶子,不但有打破阶层壁垒的爱心新闻点,更多的是透过瓶身折射出的炒作卖点。想想啊,这可是离婚大战之后的第一个伟光正味道十足的新闻。这背后得调动了多大的资源和力量来支援打造这么一个小片段,功力不一般啊!不过,如果真有这么一个颟顸的老太太的话,如果还不是群演,她真能知道给她200多个瓶子的这个时髦闺女是谁不?

  拍摄短短时间,以张柏芝的身份就能捡到200多瓶子,推算一下,这么多剧组得造下多少的瓶子和其他垃圾?捡瓶子本身没错,倒是透露了剧组们应该将荧幕前的环保落实成行动的重要问题。真要是有环保的心的话,为何不做好垃圾分装,安排剧务注意清理,老太的归老太,清洁工的给清洁工。效果可能没有一部戏杀青让明星出来捡瓶子来得轰动,但是起码比挂在嘴上的天花乱坠实在地多!

  文/何殊我

  图/小栗子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