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向井理松坂为新片预热 TGC走秀拼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4日15:02
 

 


  搜狐娱乐讯(舍人/图文)9月3日,日本最大规模的时尚活动——“TOKYO GIRLS COLLECTION'11 A/W”(TGC)在埼玉SUPER ARENA举行,作为这次活动的tie-up stage,电影《我们无法改变世界 但是我们可以在柬埔寨建立学校》的主演向井理、松坂桃李、柄本佑和洼田正孝等四人一同作为神秘嘉宾上台走秀,引来观众巨大的尖叫声。影片中,向井扮演的角色有到CLUB去泡妞的情节,而被问及本人是否也有类似的经验时,他有些难为情地表示“没有过(在夜店)泡妞的经验,到底怎么做才好真的不知道……。(因为电影)有了初体验”。

  《我们无法改变世界》是向井真正意义上第一次出任主演的电影。讲述医大2年生田中甲太偶然的机缘下看到志愿者募捐的宣传手册,上边写着只要筹够150万日元就可以在柬埔寨建造学校,于是他开始召集志同道合者一起为实现这个梦想而奋斗的青春物语。预定于本月23日在全国上映。

  片里和向井一起展现了“泡妞演技”的松坂则透露“我演的是不得不率先泡妞(向对方发起攻势)的角色,拍时觉得很不好意思”。当天TGC的主题“Smile for()”(括号里的余白留给每个人各自向把笑颜奉献给的家人、恋人、朋友等),所以MC问众星“曾给谁带去幸福”,松坂表示“祖母每次在电视上见到我,都会很开心”,忙于拍剧的向井则坦言:“近来很少见到人(朋友、家人)……在片场把衣服送给工作人员,给他们买好吃的”。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有朴海镇、杰尼斯七人组合Kis-My-Ft2等男艺人先后登台,但向井在现场的人气占绝对的优势。

  TGC是将服装、美容、音乐、娱乐等元素完美融合在一体的时尚盛事,模特们在T型台上的所穿的服装,观众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在现场通过手机等方式直接购买。3月11日东日本大地震发生后,TGC也在考虑“可以为受难的人们做些什么——通过活动让女子恢复活力和获得power,给大家带去笑容”,于是决定了“Smile for()”的主题。会场设置了东北(地震重灾区)美食特产的展示区,还在宫城县石卷市开了Public Viewing,让当地人可以通过网络直播欣赏到活动的盛况。

  除了山田优、香里奈、佐佐木希、土屋安娜、木下优树菜、小仓优子、益若翼、南明奈等模特外,人气童星芦田爱菜、吉高由里子、徐若瑄等艺人也带来风格别致的走秀表演。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