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北乃纪伊首挑战刑事侦查剧 勤学苦练动作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9月02日17:37
首次挑战刑事侦查剧的北乃纪伊在片中的造型
《Unfair the special~double mining 双重定义~》中的北乃纪伊

  搜狐娱乐讯 (aya/文)2日消息,演员北乃纪伊(出演月九日剧《流星》)将在23日播出的SP日剧《Unfair the special~double mining 双重定义~》(关西电视台・富士系)中担任主演。这是北乃纪伊第一次挑战刑事侦察题材的电视剧。《Unfair》是2006年播出的高收视日剧,由筱原凉子(主演日剧《派遣员的品格》)主演。在这次的SP日剧中,北乃纪伊将饰演警视厅搜查一科特别犯罪部门的热血新人刑警望月阳。

  北乃纪伊说自己从小时候就一直在看《Unfair》系列,能够得到参与拍摄的机会感到非常荣幸。她还表示自己对于刑事侦查剧一直心怀憧憬:“我一直很崇拜那些表演打斗、动作戏的女演员们。”而对于真枪实弹试过之后的感想,北乃纪伊则表示自己找到了新的课题:“(剧中)有和我至今为止演过的都不一样的打斗场面。其中‘关节技’也是我没有试过的,感觉很新鲜,于是想要学学被施技的一方应该怎样表现。这样的话或许施技的一方也能演得更容易一些。自己的动作很差劲,我觉得我应该在动作戏上多下些功夫才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