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步步惊心》十号开播 刘雨欣过足“公主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5:16
刘雨欣《步步惊心》
刘雨欣《步步惊心》

刘雨欣《步步惊心》剧照
刘雨欣《步步惊心》剧照

刘雨欣饰演刁蛮公主明玉
刘雨欣饰演刁蛮公主明玉


  由网络人气小说改编而成电视剧《步步惊心》即将在本月十号开播,由吴奇隆、刘雨欣、郑嘉颖等明星联袂主演。该小说曾在2005年掀起过热议,更是无数网络小说迷心中的经典之作,其中“刁蛮公主”明玉的扮演者刘雨欣备受影迷们的关注。

  电视剧《步步惊心》未播先火,导演李国立称将延续小说中唯美的风格,挑选最有潜力的年轻演员出演本剧,以生动还原浪漫感人的穿越之恋和戏假情真的宫闱风云。而曾在湖南卫视以《舞动奇迹》深得人心的美女刘雨欣,正是李国立导演在众多候选人中挑选出来的。导演称其气质清新,演技不俗,是活生生的现代版“刁蛮公主”。

  刘雨欣表示 “刁蛮公主” 明玉这个角色与以往不同,明玉格格不仅需具备贵的气质、娇俏的长相,更要兼具敢爱敢恨、侠肝义胆的性格特征,是一个非常丰富的人物。在塑造明玉“刁蛮”而敢爱敢恨的一面时,自己会觉得很过瘾;而表现其俏皮及侠肝义胆的性格时又觉得明玉纯粹得让人疼惜。在影迷中明玉的角色也是饱受争议、泾渭分明,有些影迷以“贵、娇、敢、侠、闹”五个精简的字概括形容刘雨欣所饰演的“刁蛮公主”明玉,由此可见影迷对其的喜爱。

  此前刘雨欣已经在大荧幕上扮演过多款不同的公主角色,《花木兰》里的“柔然公主”、《大明宫传奇》的“明月郡主”等都给影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是一度被网友们评为“公主专业户”。此次在《步步惊心》中再次饰演“刁蛮公主”,刘雨欣笑称“明玉”这个角色才让自己过足了一把“公主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