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人俞露《警界英豪》杀青 挑战年龄跨度崭头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4:18
俞露饰演周茹燕
俞露饰演周茹燕


  目前,当代涉案题材电视剧《警界英豪》已于杭州杀青。该剧集结了张博、韩童生、焦俊祥等实力派演员,君为旗下青年演员俞露也加盟该剧,作为从艺以来的首部作品,俞露更是花费了不少心血在其中,力求最终能献上一部满意的荧屏处女作。

  该剧从刑警追查一宗命案开始,在之后逐渐深入的调查中又引出了一起连环杀人案。故事环环相扣、情节起伏跌宕,在跟随主演们拨开层层迷雾的过程中,逐渐让其中的秘密暴露在阳光下。俞露此次在自己的首部作品中就遭遇到了挑战,饰演的周茹燕是一位30岁的职业女性,面对年龄上的差距,俞露在开拍之前做足了功课。除了研读剧本,更多的是研究这个年龄段女性举手投足间的特点,除了要符合人物年龄,更要与人物职业以及在剧中的角色相吻合,这些俞露都在开拍前通过搜集资料、观看影视作品、观察周围人等多种方式去做功课。

  对于此次参演这部云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作品,俞露很是兴奋,除了这是自己的第一部作品之外,更值得高兴的是能在剧中与这么多的前辈取经学习,让自己以后的从艺之路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始。由于是首次触电荧屏,俞露丝毫不敢怠慢,无论是剧中需要被抽巴掌、还是要在导演的指导下一遍遍重来,俞露都努力坚持着做到最好,期待新人俞露在这部作品中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