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枝玉叶》收视全国第一 48集版本将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3:48
《金枝玉叶》海报
《金枝玉叶》海报

  搜狐娱乐讯 《金枝玉叶》自8月22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每晚5集连播,反响热烈,收视一路攀升,大结局当天平均收视率为1.35,收视份额成功破8,收视率位列全国排名第一。据悉,近期将在各大网站首先推出的《金枝玉叶》48集版本,与在央视播出的46集版本相比,剧情将更为细腻完整,百转千回,展现给观众更多的情节变化和故事线索。人物的命运将更为曲折丰满,线索的交待将更为清晰明了。

  金天桥惊魂“坠楼” 玉欢悉心照料

  《金枝玉叶》故事围绕上海一家三姐妹的情感故事展开,田海蓉扮演的大女儿玉欢在婚礼现场新郎陈诚被警方带走锒铛入狱,后与苗侨伟扮演的富二代——厦华地产的董事长由恨生爱,在46集版本中对于陈诚出狱后对玉欢的纠缠一笔带过,但在48集版本中情节更加纠葛抓人,比如玉欢与天桥经历了无数磨难和误解之后,终于再次走到了一起。可就在此时,陈诚刑满出狱,得知玉欢与天桥的恋情让他坚持的等待成为泡影,近乎疯狂。他绑架了玉璇的儿子,威胁玉欢带钱来见自己。混乱之中,天桥为保护玉欢和孩子失足坠楼。孩子当场死亡,陈诚被赶来的杜川击毙。天桥却昏迷不醒。玉欢担心不已,守在天桥身边悉心照顾,而两人的感情也在天桥病愈的过程中得到了升华。

  拍摄这场高空“坠楼”戏,苗侨伟表示“生平第一次,以往虽然拍摄过多次古装戏,吊威亚已是家常便饭,但从高空坠下的戏份拍起来还是胆战心惊。”

  玉璇“丧子”真相 与林淼回归家庭

  在剧中,赵子琪与儿子小宝的戏份并不多,但在48集版本中“骨肉分离”、“丧子之痛”的表演让人动容。48集中陈诚绑架小宝的戏份被复原,孩子死后,玉璇遭受了巨大打击,精神一度失常,她认为是姐姐不顾她的阻拦报警才害死了儿子。她经常跑到玉欢的办公室闹事,弄得鸡犬不宁。在朱泳腾饰演的林淼的温情感召下,玉璇最终解开了心结,回归家庭。

  一向在电视荧屏上温柔娴淑的赵子琪,此番要表现丧子后的歇斯底里,赵子琪表示,剧中与儿子的戏份大多数是哭戏,而且常常是哭的撕心裂肺的那种,演戏时只要想到要与孩子分离,自己的眼泪就止不住流下来,这可能就是亲情的伟大,自己也因此更加理解一个做母亲的心。

  玉琪情定金天胜 邵立达赴美求医

  在48集版本中,张萌扮演的玉琪与金天胜、邵立达的情感纠葛将更为扑朔迷离,牵动人心。林保怡饰演的邵立达成熟稳重,散发着一股无法抵挡的熟男大叔魅力,出了车祸之后尽管对玉琪万般不舍,还是放开了她,独自赴美求医。而玉琪口中的“小男人”金天胜最终上演绝地反击,成功将玉琪留在了身边。48集版本中,诸如邵立达含泪写告别信的细节画面一一呈现,感人至深。这些被还原的部分,将让观众对于这场三角之恋走向和结局更加明了。

  虽然在戏里情归翟天临饰演的金天胜,张萌表示,邵立达是能成就玉琪梦想的男人,天胜是为了玉琪而不惜改变自己,从一个男孩成长为一个男人。“在现实生活中,邵立达会令更我感动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