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古寨传奇》11进10 贵州卫视上演激烈竞技

2011年09月02日11:49

  贵州卫视为迎接九运会精心打造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古寨传奇》自上周五开播以来,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今晚21点20分,《古寨传奇》探秘之旅将转战云南丽江古城继续进行,同时也是11进10的比赛。橙队和绿队之间的碰撞已经点燃,人数处于下风的绿队是否会有人站出来挑大梁,哪组将获得豁免赛,谁将不幸遭淘汰,今晚继续上演的《古寨传奇》无疑值得关注。

  11进10,精彩竞技继续上演

  在上周五播出的《古寨传奇》首期节目中,节目组从全国的2000多名报名者选拔出13组选手可谓各具特色,在比赛中纷纷使出了浑身解数斗智斗勇。赛前一度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的实力组合孙铭、杨会敏在第一场比赛即遭意外淘汰,从一开始就给比赛带来了紧张的气氛;主场作战的托娅和姚亮组合最终失利,令众多观众感动不已,同时也令其他选手再次感受到了竞技比赛的残酷。

  据悉,在今晚播出的《古寨传奇》第二站11进10的比赛中,选手们将沿着茶马古道的遗迹,到云南丽江古城探秘纳西族的古老文化。同时他们将接受重重考验,全力参与寻找纳西秘宝的竞技游戏。

  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橙队和绿队之间的激烈竞争将继续上演。占据着人数优势的橙队能否如愿获得团体豁免赛的胜利,而拥有马磊、朱维红这样强势组合的绿队是否又能团结一心扭转局势,无疑是今晚的一大看点。此外,在上期获得小组豁免赛的王帅、杨静能否继续卫冕,不服输的赵司宇、白雪已经表明要向他们发起挑战,紧张的比赛今晚一触即发!

  博士夫妇齐上阵 《古寨传奇》上演“口水战”

  本站开场,橙绿两队将前往束河最热闹的街市,比拼“以物换物”的交易能力,哪一队在30分钟内,交换到累积价格最高的商品,哪一队获胜。据悉,本关橙绿两队将同时派出夫妻搭档,橙队派出博士夫妻李飞、王吉美领衔出征,而绿队派出网络名博夫妇李泽辉、刘佳披挂上阵,智慧与口才的较量,谁能最终胜出?精明的商家又会不会同意交换价格高昂的商品呢?

  “阿紫姐”让人期待

  来自贵阳的朱维红被其他选手叫作“阿紫姐”,在首战比赛中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尤其是上期节目中的“奇食美宴”环节,阿紫吃羊眼睛的画面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与她搭档的马磊曾是全国的马拉松比赛的亚军,同时也是绿队的队长,面对《古寨传奇》体力方面的考验,他的表现得心应手。阿紫、马磊的组合将是最后冲击环球旅游大奖的有力竞争者。

  据了解,《古寨传奇》前期录制过程中,阿紫的一举一动不仅展现出了能歌善舞的一面,同时在比赛中也表现出了不俗的竞技实力,可谓是选手中最全面的,因而引来众多选手齐呼“阿紫不红天理不容”。据悉,在今晚播出的《古寨传奇》丽江站的比赛中,阿紫将在绿队比赛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她与马磊的组合能否帮助绿队度过难关?今晚将见分晓。

  神秘东巴文化 耐人寻味

  作为一档专为九运会打造的视听盛宴,《古寨传奇》也肩负着宣传九运会、展示少数民族的文化的重任。在关注激烈的竞技比赛之余,节目中展现的少数民族的风采同样值得我们关注。

  据悉,今晚播出的《古寨传奇》来到了云南丽江古城,探秘神秘而古老的纳西族东巴文化。作为纳西族文化中最重要的内容,东巴文化也是《古寨传奇》节目组探秘的重点所在。东巴文化至今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主要包括东巴文字、东巴经、东巴绘画、东巴音乐、东巴舞蹈、东巴法器和各种祭祀仪式等。

  据了解,东巴文化也将是今晚比赛的重要内容之一,选手们将有机会在比赛中学习东巴文,欣赏古老的东巴音乐。橙绿两队谁能在这一站胜出,赢取终极环球旅游大奖?哪一组搭档又会遭到淘汰呢?更多精彩尽在今晚21:20贵州卫视《古寨传奇》。本站11进10。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