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性感嫩模巩新亮上《舞林大会》

2011年09月02日10:57

  东方卫视新一季星光版《舞林大会》第七期日前录制,因在《非诚勿扰》中扮演范伟的性感秘书一角,影视新人MIUMIU巩新亮的傲人身材随即引起了观众的热议。从职场白领到新生艺人,MIUMIU巩新亮的角色转变也可以说是一次成功尝试。此次加盟《舞林大会》,巩新亮的表演吸引了媒体的关注,身材火辣的她在《舞林》舞台上将会惊艳亮相,直面“毒舌”评委方俊、金星。

  不同于以往的性感风格,以一席白色简约T恤和休闲牛仔裤亮相的巩新亮展现了自己清新可人的另一面,从未接触过舞蹈表演的她今晚可是第一次舞蹈尝试,而且她即将挑战伦巴、恰恰和现代舞结合的混合舞风,舞蹈难度可见一斑,巩新亮也大呼“练舞练到骨头痛”,身材姣好的她因为腰间没有赘肉,在做一些托举动作时无奈被舞伴举得“骨头痛”。频现于时尚秀场的巩新亮,一直以来都是以性感的形象亮相,然而被问到此次舞蹈表演是否会继续性感风时,巩新亮却表示,希望为大家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形象,她坦言舞蹈服装不会太性感。

  《舞林大会》从第六期开始,又一位“毒舌”评委金星的加盟让评委席和舞台现场一样精彩。有两大麻辣评委方俊、金星坐镇,比赛选手们纷纷为自己捏一把汗。对此,巩新亮表示不知道评委会“骂人”,“要是知道评委会骂人我就不敢来了”,然而巩新亮随即也自信地表示,“如果遭到评委的全面否定,那我也会说我不是表演给你一个人看的”,来到《舞林大会》巩新亮想要展现一个全新的自己,也希望大家能“网开一面”。

  那么如何才能保持完美身材呢?巩新亮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她称自己首先是遗传了妈妈的好身材,加上坚持吃素20年,健康的饮食习惯再加上持久的运动健身,这就是巩新亮保持身材的秘方。而近期,关于台湾地区“美容大王”大S徐熙媛因长期吃素造成营养不良,在与姐妹聚会时昏倒并通过网络表示经历生死关头的事传的沸沸扬扬,大S也因此被媒体质疑是长期吃胎盘中毒的原因。对此传闻,性感嫩模巩新亮却一脸无辜地表示自己不知道“胎盘”为何物。据悉,巩新亮在今年下半年将与王晶导演合作喜剧,还会有新专辑和新书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