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炎亚纶待粉丝如挚友 打粉丝传闻不攻之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08:55
炎亚纶减掉7公斤,看起来又帅又精神。
炎亚纶减掉7公斤,看起来又帅又精神。

炎亚纶不时与粉丝交流,希望助他们解决成长中的各种问题。
炎亚纶不时与粉丝交流,希望助他们解决成长中的各种问题。

单飞的炎亚纶尝试为首张个人唱片的歌曲填词,惜作品未够火候被公司筛走。
单飞的炎亚纶尝试为首张个人唱片的歌曲填词,惜作品未够火候被公司筛走。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飞轮海的炎亚纶早前卷入打粉丝风波,他强调自己一向愿与粉丝聊天,甚至分享自己的叛逆青春,助年幼的他们解决成长问题,如此疼爱粉丝,令打人的传闻不攻自破。

  炎亚纶早前被传在无锡的酒店外打粉丝,但消息一直未经证实,但以他对粉丝的细心,相信该负面传闻也会不攻自破。他说:“我常会停下脚步跟粉丝聊天的,很多粉丝多年来跟着我一起成长,他们会与我分享喜怒哀乐,以及成长阶段遇到的各种困扰,因为自己也经历过叛逆青春期,对于他们的心情和想法都能体会,所以我会把自己的经验和看法告诉他们,希望帮助他们解决成长过程中的各种疑难。”

  学习创作

  谈到首张个人专辑,炎亚纶不但减掉7公斤让自己看来更精神,还尝试创作歌曲,惜心血结晶却被筛走:“从出道以来就持续练习创作,灵感多来自生活所见所闻,有时候突然想到一段旋律就会马上记录下来。《一触即发》这首歌,其实也试着填词,不过因为公司太多创作人才,我的作品还不够成熟,所以没有被选中。”他希望早日能制作好歌予歌迷,所以在家里布置了录音室,稍后开始学打鼓,及跟公司的前辈们学创作。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