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伟平回应“半老徐娘”说 称宋丹丹断章取义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2011年09月02日07:18
早报讯 近日,张艺谋执导的《金陵十三钗》已经完成拍摄,片中重要角色“十三钗”全部起用新人演员。谈及起用新人演员的想法,张伟平表示:“现在的观众主体已经是90后了,难道还让他们看一把年纪的半老徐娘被人抓胸?”此言一出,不仅引来热议,还惹怒了宋丹丹,她在微博上公开反驳张伟平,称全国女演员对张艺谋的尊敬都被其殆尽,真是帮了倒忙。

  对此,张伟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了此事,并表示自己一向不喜欢和女人斗嘴,这次破例了。因为他认为宋丹丹断章取义的言论,严重误导了广大网民和影迷。

  张伟平表示,他在接受采访时说的是“有些”女演员,到了宋丹丹的微博变成了“中国女演员”。宋丹丹这样断章取义,曲解别人的意思,实在让人失望。

  “关于明星和艺术家,我认为是有根本的区别,艺术家是人品加艺品的楷模,明星是吃青春饭的,我说的"半老徐娘"式的明星,可能让宋丹丹对号入座了,那是她自己的事。”张伟平说。

  此外,他强调,经常有媒体以他是张艺谋代言人的名义发布消息,这是一个误解, “我们是投资人、导演、朋友加兄弟的关系,不存在上下级关系,所以我不希望总是有人别有用心地误导网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