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假如我是真的》北京热拍 王雨回归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6:59
王雨造型照
王雨造型照

《假如我是真的》王雨饰谢子添
《假如我是真的》王雨饰谢子添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朱锐斌执导,王雨、方力申、吴大维、盖克等主演的都市时尚大剧《假如我是真的》,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凭借热播剧《中国地》的赵永清一角赚足人气的新晋小生王雨,此次在剧中扮演谢子添。卸下乡土装扮回归都市偶像剧,这也是王雨继电影《时尚先生》后的再次饰演帅气的偶像角色。

  在《中国地》中,王雨与李幼斌饰演一对父子,年龄跨越十几年,也就是这十几年的成长转变征服了大部分观众。所有人对那个年少时脸庞黝黑、淳朴可爱的小永清记忆犹新,尤其是永清从延安回到清风岭后的造型改变,让人惊呼:“永清太帅了,实在应该演偶像剧!”

  其实王雨早在中国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中,就凭借帅气的外表虏获了大批粉丝,毫无模特经验的他从众多候选中脱颖而出,被乔梁导演钦点扮演模特选秀冠军康政,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大祠堂》《情系北大荒》《同龄人》《人生》《金凤花开》《说好不分手》《中国地》等一系列颇具分量的电视剧,和众多名导、明星的合作也让观众看到了他日渐成熟的演技。

  由于演了太多的年代剧、抗战剧甚至古装剧,反倒掩盖了王雨本身的时尚感。此次接演《假如我是真的》,也是王雨向青春偶像剧这一类型电视剧的拓展。据悉,剧中的服装多达十几套,全由香港知名品牌提供打造,王雨的型男特质将在此番造型中凸显。

  另悉,王雨主演的《中国地》目前正在全国七大卫视播出,九月上旬还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看罢在炮火中穿梭的永清,《假如我是真的》也将给你带来不同的感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