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英雄喋血》三影帝飚戏 谢君豪假戏真做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5:48
谢君豪饰潘达微
谢君豪饰潘达微


  以黄花岗起义为背景的革命史诗影片《英雄喋血》即将献礼上映,谢君豪、廖启智、谭咏麟三大影帝倾力加盟,在片中热血飚戏。刚刚凭借《医者仁心》摘得飞天奖的金马影帝谢君豪,此次在片中饰演悲壮“收尸人”潘达微,外表冷静内心炙热,谢君豪“假戏真做”演技获赞。

  影片锁定黄花岗起义前后,一群热血方刚、风华正茂的青年才俊,从筹划革命到发起运动,再到起义失败后潘达微(谢君豪饰)冒死收敛烈士遗骨的感人故事,揭示了一百年前的那段惊天动地的英雄史诗。为了更好的表现这段革命壮举,香港优秀导演赵崇基,携主演谢君豪、廖启智、谭咏麟、曾志伟、温碧霞等众多明星大腕,反复研究历史资料,诚意请教英雄后代,了解起义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并亲赴黄花岗祭拜烈士,“为了纪念永不忘却”。

  由谢君豪饰演的潘达微作为岭南画坛的宗师级人物,同时担任同盟会广州分会副会长职位,样貌雅逸清秀却拥有满腔热血,谢君豪表示角色的内在部分和自己很接近,都属于外冷内热、敢爱敢恨的性情中人。之前在读书的时候看到的历史资料中有些系统的印象,现在为了拍片仔细研究过资料后,才对角色有更深的认识,也因此对这些英雄人物更为敬重。

  当被问及表演中是否会有假戏真做的时候,谢君豪笑称“从来都是”,一句话令人领悟到影帝级的表演已经毫无技巧,全凭角色直觉本色出演。而谈到此次与廖启智、谭咏麟两大影帝的飚戏,谢君豪称最过瘾的是,没经排练的灵感瞬间互动,还有表演中的互相成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