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一级通缉令》热拍 赵岩松上演电视版穿越火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0:33
赵岩松剧照
赵岩松剧照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戏骨的电视剧《一级通缉令》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剧用最为真实并且动感的镜头记录了一个个非常有看点的案件。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好剧,出色的故事情节与场面火爆的画面甚至被誉为电视剧版的穿越火线。赵岩松在剧中担任主演,用出色的演技继续给大家带来精彩作品。

  近年来电视剧市场虽然出过不少此种类型的作品,但在情节以及画面感上却并不是非常完美。观众想欣赏优秀的好剧,制片方也在想方设法的创造经典。而《一级通缉令》正是在这些电视作品的基础上体现出自己的特色。赵岩松也说道自己在拍摄的过程中也非常注意表演的状态,希望能用最为完美的表演把人物呈现给大家。

  据了解,该剧已经进入到了紧张的后期拍摄中,预计很快就会杀青,如此精彩的作品值得每一个观众等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