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瞧这一家子 > 《瞧这一家子》新闻

《瞧这一家子》今日首播 稀缺好男人姬他饰董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09:46
《瞧这一家子》姬他一家亲
《瞧这一家子》姬他一家亲

姬他剧中“家庭煮夫”形象
姬他剧中“家庭煮夫”形象


  由滕华涛执导,姬他、张嘉译、朱媛媛、王一楠主演的反映“尖锐婚姻问题”的家庭情感剧《瞧这一家子》,继在各地方台热播取得高收视之后,将于今晚(9月1日)正式登陆北京、河北、吉林、辽宁、深圳五大卫视。剧中,姬他饰演的董旭可谓21世纪的绝品好男人,其在剧中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为观众诠释了新好男人的家庭主张。

  姬他诠释好男人家庭新主张

  较之《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这几部取得收视佳绩的作品,滕华涛导演新作《瞧这一家子》将视角聚焦在孩子“小升初”带来的尖锐的婚姻家庭矛盾、80后的爱情观以及夫妻、父母、姑嫂、亲家、情人之间情感纠纷。此次,姬他的婚姻生活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顺利,“多灾多难”的家庭生活另姬他备受折磨,更笑称:“真的很受伤”。先是面对自己坚决持“不婚主义”的女友刘颖(王一楠饰演)无可奈何,再是因未婚先孕而勉强步入家庭生活,但本该幸福的家庭却随着小生命的到来和妻子的偏执,变得危机四伏,更令姬他再度陷入难以承受的窘境,亦随之展开了一些列耐人寻味的家庭故事。

  姬他内外兼修演绎绝品好男人

  在《瞧这一家子》中,姬他不仅是一位标准的“内外兼修”,上的厅堂入得厨房,更要面对复杂的家庭矛盾,他不仅用生活的智慧化解夫妻、父母、姑嫂间的纠纷,更为观众解析了蕴藏在纷繁琐事争吵中的人生哲理,深刻且耐人寻味。该剧中,姬他一改硬朗形象,变身绝品好男人,将其温柔儒雅一面尽显银幕,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