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汤姆·霍珀锁定雨果经典 海瑟薇坠“悲惨世界”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01日08:15

  据海外媒体报道,继年初凭借《国王的演讲》问鼎奥斯卡之后,英国导演汤姆·霍珀将再执导筒,拍摄环球影业歌舞片、改编自经典音乐剧的《悲惨世界》。在男主角敲定由休·杰克曼出演后,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也决定加盟,出演片中的女主角之一妓女芳汀,届时两位大明星均有望在大银幕上一展歌喉。据悉,影片将于2012年2月开机。

  音乐剧经典将重登银幕

  《悲惨世界》是法国大作家维克多·雨果于1862年发表的长篇小说,堪称十九世纪最伟大的著作之一,曾被多次改编成影视作品。1985年金牌音乐剧制作人卡梅隆·麦金托什把英语版《悲剧世界》搬上伦敦舞台,成就了该剧的经典地位。美国平民偶像苏珊大妈一鸣惊人的曲目《I Dreamed A Dream》便是其中的插曲,而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安妮·海瑟薇演唱的歌曲《On My Own》也出自于该剧。据悉,卡梅隆·麦金托什也将加盟电影版《悲惨世界》,为汤姆·霍珀出谋划策。

  海瑟薇将出演妓女芳汀

  据悉,两个月前休·杰克曼已确认出演《悲惨世界》的男一号冉·阿让,眼下他主演的新片《铁甲钢拳》即将于10月7日在北美登陆IMAX影院。休·杰克曼曾在奥斯卡现场欣赏过安妮·海瑟薇的歌舞表演,因此力邀她加盟该片。最终,安妮·海瑟薇答应突破戏路,接受这个妓女出身、命运坎坷的角色。此外,汤姆·霍珀在《国王的演讲》中的老搭档杰弗里·拉什与海伦娜·伯翰·卡特也将加盟出演。编译:牛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