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穆婷婷携手陆昱霖《亲爱的,回家》做甘草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4:26
陆昱霖饰程勇
陆昱霖饰程勇

穆婷婷饰美美
穆婷婷饰美美

  搜狐娱乐讯 拉风娱乐出品,青春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回家》目前正在紧张拍摄。随着拍摄的进行,韩雪、蒋毅、胡兵的三角纠葛亦将愈演愈烈,让爱好情感纠葛的观众更加欲罢不能。不过这场暂无止境的三角恋外,穆婷婷、陆昱霖亦携手成功饰演该剧甘草情侣,为剧情带来又一份惊喜。

  剧中,陆昱霖饰演韩雪的“弟弟”程勇,角色有情有义,常以“姐姐”韩雪的“保护人”自居,却因敢爱敢恨的性格,好心办坏事,让韩雪、蒋毅、胡兵间的三角恋情愈发扑朔迷离。穆婷婷饰演的甘草角色美美爱好担当韩雪的狗头军师,也总是无意间将一个个完美的计划变得一塌糊涂,让韩雪与蒋毅、胡兵两人间的情感纠结雪上加霜。于是,一个“真性情”,一个“小迷糊”,伴随着暧昧指数的直升,两人竟意外结成剧中的“第一甘草情侣”,让《亲爱的,回家》更有了家的味道。

  比起剧中情感、事业、婚姻纠结的韩雪、蒋毅、胡兵、于娜等人,陆昱霖、穆婷婷虽然戏份不多,却为本剧带来亮丽的色调,在悬疑、紧张、动容的情节下,增添了一份欢快的节奏。虽然,甘草人物也会有种种的忧心、不快,为家人、为朋友;但是,和将心情与观众一起分享的主角一样,他们对于平凡的演绎,同样也能引起大家的共鸣。

  该剧由拉风娱乐投资,罗灿然执导,韩雪、蒋毅、胡兵、于娜、陆昱霖、苑琼丹、骆达华、麦家琪等两岸三地实力明星参演,相信在主人公令人动容、揪心的同时,《亲爱的,回家》中的小人物同样精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