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封肚”不再生育 嫉妒儿子更爱爸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31日12:00
  中新网8月31日电“大美人”李嘉欣自从荣升妈妈后,宝贝儿子Jayden Max(许建彤)在她心目中是第一位,相反儿子却更喜欢爸爸许晋亨,让李嘉欣十分妒忌。

  据香港《成报》消息,昨日,李嘉欣出席某品牌揭幕活动,演绎高雅的钻饰,她表示会将自己的钻石留给未来儿媳,但没有计划留给女儿做嫁妆,因不想再多生一个,养育一个小朋友的责任很大。

  由于儿子Jayden现在只有6个月大,李嘉欣仍未替儿子报读名校,,被问到儿子是否会叫爸爸妈妈,李嘉欣笑道:“他还不会叫爸妈,但有次他用婴语叫我‘鸦乌’,我就跟他说妈妈不是‘鸦乌’,他叫我‘鸦乌’当然不会答应啦。”

  李嘉欣又大叹吃丈夫的醋,指儿子比较亲近父亲,令她十分妒忌,她笑说:“现在全世界只想儿子一个喜欢我,他地位比老公还要高,这点我不需要掩饰。被问到老公怎样哄李嘉欣,李嘉欣称,他说我喜欢你,你喜欢他,他又喜欢我,那不就平衡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