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好担纲《富滇风云》 拍摄片场其乐融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0:58
《富滇风云》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青年导演鄢颇亲自掌镜的25集年代戏《富滇风云》正在云南热拍着。该剧是在云南省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由北京颐和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主要汇集了林好、潘粤明、李小冉等国内一线明星。据林好微博中的更新,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剧组上下一心、其乐融融,堪称一个温馨惬意的“大家庭”。

  《富滇风云》从开拍之日就得到了各路媒体的广泛关注,可谓是未播先热。根据林好微博中透露出来的新戏,我们可以看出在这个剧组中大家的关系非同寻常的“铁”。他们上下一心、其乐融融,好比是一个温馨惬意的“大家庭”。原因可能正如林好戏里说的那样“滇池边,四只金牛终于凑到一块儿了”。原来该剧的四大主演林好、潘粤明、李小冉、高一玮都是金牛座的,他们能凑到一个剧组当中也是相当有缘分的。在拍摄片场,剧组成员们相处得也非常融洽。候场的时候,大家海侃,围脖,拍照,摆姿势~全组都在互动中。

  该剧剧情跌宕起伏、环环相扣、一波三折,相信一定会令观众朋友们大呼过瘾。日前,该剧已经拍摄整整两个月了,相信不久之后剧组上下就会齐心协力把这部戏呈现在大家面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