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霆锋庆生心情好不提离婚 爱子缺席未现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31日10:20
霆锋同家人好友庆生 香港“成报”
霆锋同家人好友庆生 香港“成报”

  中新网8月31日电陈奕迅爱妻徐濠萦昨晚出席时尚活动,她透露29日出席了霆锋的生日会,更透露霆锋心情大好。

  据香港“成报”消息,谢霆锋8月29日生日,邀请一帮好友庆祝,徐濠萦也是座上客之一,她说:“同他好久没见,见到面就很开心,我们都陪到他到好晚,他一直讲咏春。(Lucas、Quintus没去?)没,四哥(谢贤)、婷婷同好朋友就有去。(送礼物?)没呀,人到先啦,迟些再送,或者送个咏春桩给他。”

  早前一直眉头深锁的霆锋,终于见他笑得开怀,徐濠萦说:“半年没见他,但每次见到我们都会笑。(他是不是再无烦恼困扰?)你问他啦!(他有无讲不开心事?)生日不会讲。(Lucas有无打给霆锋讲生日快乐?)我不讲人家家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