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俄罗斯远东红旗歌舞团再进京 将掀起怀旧浪潮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伦兵
2011年08月31日09:56
 


  红旗歌舞团的名字北京观众并不陌生,无论是在50年前还是在前几年,它都是连接中国与俄罗斯文化交流的纽带之一。9月28日,俄罗斯远东红旗歌舞团将再次来到北京,《莫斯科郊外晚上》、《喀秋莎》、《神圣的战争》等歌曲将再次在北展剧场唱响,他们的歌声将再次激起人们怀旧的浪潮。

  红旗歌舞团在俄罗斯颇有影响力,是名列前茅的军队文艺团体,曾被授予国家“红星”勋章,每年都有作品被国家文化部选用。其中功勋演员、功勋艺术家、人民演员、资深艺术家等占全团人数的50% 。俄罗斯红旗歌舞团以高超的艺术水准、丰富的创作题材、浓厚的民族风情,赢得了世界各国观众的好评和赞誉,每次演出都表现出了强大的思想震撼力和极高的艺术感染力。该团曾多次来华演出,受到过多位领导人的亲切接见与称赞,并且深受广大中国观众的喜爱。此次红旗歌舞团在团长纳塔莉娅·谢尔盖耶夫娜·卡尔年柯的带领下再度访华,将为中国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演出的主题定为“记忆的白桦林”,一方面希望能够唤起中老年观众对于俄罗斯美好的记忆,与艺术家们共同重温经典歌曲,回顾那一段段激情岁月,另一方面,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青年观众,走进剧场观看这一场演出,不仅通过观看演出了解父辈的生活,更能够感受俄罗斯的异域风情。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