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菊坛传响”国粹文化周启动 蓝天丁晓君打头阵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李峥
2011年08月31日09:18

  “菊坛传响”国粹文化周近日启动。战友文工团演员丁晓君、上海京剧院演员蓝天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公开课拉开了活动序幕。

  9月23日至25日,蓝天和丁晓君在天蟾逸夫舞台为上海观众带来《四郎探母》《谢瑶环》《珠帘寨》《白蛇传》四台演出。丁晓君坦言压力很大,“这对我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希望能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人物,一样的精彩。”而来自京津沪三地的国家一级演员沈健瑾、金喜全、闫虹羽届时将甘当“绿叶”,为两位新秀护航。蓝天和丁晓君同为中青年京剧演员中的佼佼者,观众充满期待:他俩同台,一定是部“京剧偶像剧”。“菊坛传响”国粹文化周期间,主办方敦煌文化弘扬基金会、上海天蟾演出有限公司策划了多场适应年轻观众群体审美的系列活动,包括“京昆明星公开课”“京剧赏析讲座”“京韵雅集”时尚派对等。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