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30岁钟欣桐欲网上征婚 阿娇称40岁是出嫁底线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8月30日10:56
阿娇(微博)
阿娇(资料图)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刚满30岁的阿娇,面对“剩女危机”,自称突发奇想欲来个“网上征婚”!阿娇自称征婚条件如下,“五官端正、样貌不能讨厌、没有不良嗜好、孝顺父母、有经济基础、能照顾到我及家人、绝不能打女人、年纪小我一点可以接受,但一定要有上进心。”虽然不抗拒另一半是内地人,但她表示,“这阵子返内地拍剧接触不少内地人,发现两地生活文化大有差别,尤其内地男士的大男人性格我无法接受。”

  40岁是出嫁底线

  阿娇受访时表示,“少女时代也曾谈恋爱,当时身在甜蜜感觉中,以为25岁便会嫁人。但我刚出社会就加入娱乐圈,然后组成组合出碟拍电影、回内地拍剧,忙得应接不暇。25岁正是艺人事业黄金期,嫁人想法早已抛诸脑后;到现在30岁,觉得35岁会是理想结婚年龄,如果到时还嫁不成,40岁就是我的最后底线!”

  阿Sa担心阿娇被骗

  阿娇恐变“剩女”,想用“网上征婚”谋出路。好姐妹阿Sa则叫阿娇打消网上征婚主意,平日网上交友都担心遇上意图不轨的人,何况“找老公”,征婚更欠缺安全感,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