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俪《海岛七号》热拍 妖娆莫妮卡无惧艰苦条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5:11
张俪《海岛七号》热拍中
张俪《海岛七号》热拍中

张俪饰演妖娆莫妮卡
张俪饰演妖娆莫妮卡


  由北京热麦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30集全民偶像剧《海岛七号》(原名《海岛救护队》)正在月坨岛风景区进行拍摄。既然是偶像剧,自然少不了型男靓女,张俪、吴毅将、毛俊杰以及其他众多青年演员凸显了这部戏青春无敌的特色。美景美人虽好,但岛上的“艰苦”也是需要勇气面对的。张俪则表示,对于艰苦条件她有自己的对策。

  一向走在时尚前沿的演员张俪饰演海盗救护队中最美丽妖娆的莫妮卡,无疑莫妮卡是岛上最绚烂的那一抹虹。而岛上的景色虽美,可是各种毒蚊子、蜜蜂等成为张俪以及整个剧组人员最大的灾难。组里基本上每个人都吃过蜜蜂的亏,也甚至有工作人员被毒蚊子咬后,皮肤红肿而进医院。张俪则在进组之前,提前买好各种花露水、药膏等,并且在片场休息是都会以长衣裤护身,更在晚饭是就在卧室点上蚊香驱蚊虫。张丽说,现在大家对付这些蚊虫都很有一套,丝毫不会影响拍摄,相反,在风景旖旎的月坨岛上和大家拍摄是件特别快乐的事情。

  据悉,赵宝刚最新力作《男人帮》将于10月22日在五大卫视首播,张俪饰演时尚、自主的米琪更是当今女性中不可或缺的一类。也与孙红雷、黄磊、汪俊有着许多精彩对手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