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的盛宴 陆川《王的盛宴》海选虞姬 > 《王的盛宴》新闻

威尼斯电影节主席:杜娟是我心中虞姬完美人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3:39
马可 穆勒(资料图)
马可 穆勒(资料图)

杜娟(资料图)
杜娟(资料图)


  近日,导演陆川携《王的盛宴》剧组众主创在象山首次举行全球新闻发布会。之前一直被大家所关注的虞姬饰青年演员杜娟,此次也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由于导演陆川对角色的保护,此前一直没有任何关于演员杜娟的消息曝出。

  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先生曾在《王的盛宴》虞姬海选时,亲自来到中国。他表示对杜娟很看好。并坦言:杜娟是自己心中虞姬的完美人选。相信这位来自东方的女孩一定会有惊艳的表现。美丽有很多种注解,在我眼中,杜娟是和虞姬划等号的。她的独特,她的平实,是在我所了解到虞姬身上所具有的。无需加强炮制。马可.穆勒先生的这一看法与导演陆川不谋而合。

  据称陆川在选定虞姬这个重要的角色由万里挑一的杜娟饰演时,他表示:杜娟有着和虞姬一样的性格,之前和马可.穆勒先生也曾经讨论过这个角色,我们的想法一样。相信杜娟,更相信灰姑娘到公主的完美转变。据悉本片已转场继续拍摄,想必,备受业内人士所肯定的演员杜娟,一定能给观众奉献出一个最好的虞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