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十四届电影华表奖 > 新闻报道

《倭寇的踪迹》剧组亮相 徐皓峰宋洋助阵华表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1:11
《倭寇的踪迹》剧组亮相华表奖
《倭寇的踪迹》剧组亮相华表奖

前排:李锐、徐皓峰后排:宋洋、赵圆圆
前排:李锐、徐皓峰后排:宋洋、赵圆圆

宋洋亮相红毯
宋洋亮相红毯


  8月28日,第14届电影华表奖落下帷幕,作为中国电影的最高奖,此次电影节可谓明星云集看点不断,即将前往威尼斯参加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导演徐皓峰、主演宋洋携《倭寇的踪迹》剧组也亮相红毯,为华表奖助阵。

  昨晚,第14届电影华表奖颁奖仪式在北京展览馆举行,16个大项23个小项华表大奖一一揭晓。新人宋洋作为《倭寇的踪迹》的男主角,也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在电影《倭寇的踪迹》中,宋洋饰演戚家军遗卒梁痕录,为了一把被误认为是倭寇刀的戚家军军刀,经过一系列激烈的争斗,终于赢得了各大门派的尊敬,为这把军刀赢得了应有的地位。

  这虽然是导演徐皓峰的武侠电影处女作,但早已被各大电影节看中,纷纷抛出橄榄枝。 不久《倭寇的踪迹》剧组将先后前往威尼斯和加拿大,参加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和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