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可苦可乐因患喉疾 宣布暂停歌手活动半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8月29日10:57
可苦可乐
可苦可乐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日本人气男子团体可苦可乐(Kobukuro)北海道的真驹内的室内竞技场结束了全国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的演出,并宣布暂时中止歌手活动。小渕健太郎从去年末就发现嗓子不适,在症状一直未有太大好转的情况下看了专科医生,结果被诊断为患上在“使用嗓子比较多”的职人中流行的“发声时颈部dystonia”症,需要约半年的静养才有可能康复。而另一名成员黑田俊介也是喉部疲劳需要休息,组合遂决定中止活动半年。

  自2001年3月出道以来,以“高美声”著称的可苦可乐不知不觉陪伴了乐迷十年的光阴。这次因“生命线”——嗓子的不适不得不做出暂退的决定令人遗憾的同时,许多人更祝福两人可以趁此机会好好休养生息,“以更元气的姿态重新回到舞台上”。

  所属事务所在官网站上表示“想必很多人已经留意到了,去年底开始小渕的声音状态就一直不太好。我们采取了相关的(治疗)措施坚持举行这次巡回,但他的症状并未有太大的好转,在发出高音之时(喉咙)周围的肌肉就变得异常的僵直。难发声的状态持续着”,详细说明了活动中止的原由“黑田在巡演期间腰痛的老毛病再犯,喉咙的疲劳也累积着,同样需要休养”。

  可苦可乐每年都会在和歌山举行粉丝活动,并且计划发行新专辑和到大地震灾区(东北部)表演“现在这个情形,继续LIVE和录音已经不太可能,于是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可苦可乐1998年9月结成,2001年3月发行首支单曲《YELL~Eire~/Bell》出道,先后推出了《蕾》、《樱》等多首大热曲。为了纪念出道5周年发行的精选辑《ALL SINGLES BEST》销量突破300万枚,在海外也享有不小的知名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