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枝玉叶》央八热播 赵子琪成剧中最催泪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0:25
演员赵子琪
演员赵子琪

  由上影英皇和朗运影业联合出品的电视剧《金枝玉叶》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跌宕起伏的剧情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让这部戏收视一路走高。该剧讲述了上海一个普通家庭三姐妹的爱恨情仇,是一部极具“泪点”的情感大戏,而赵子琪饰演的玉璇历经各种坎坷,一波三折,成为当中最具催泪的人物。

  在电视剧《金枝玉叶》中,赵子琪饰演的玉璇先是被只能共患难不能共富贵的画家老公抛弃,而后遭遇豪门贵公子林淼的追求,嫁入豪门后却得不到婆婆和小姑的认可,老公随后出轨,再加上得知自己不是父母的亲生女儿,所以无论在娘家还是婆家,都小心翼翼的生活,坎坷的经历和她温柔善良的品性形成鲜明的对比,成功引发了观众夹杂着同情怜悯等情绪的复杂情感,成为剧中最具泪点的人物,而她的命运也成为了大家最关注度的焦点。

  赵子琪表示,这是首次出演悲情角色,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剧中有很多豁出去的情感大爆发,因此演起来很过瘾,也很有看点。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