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林宇中挑战深夜水中戏 拼命三郎彰显敬业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7:43
 


  日前,电视剧《稽查专用2》正如火如荼在马来西亚赶拍当中,出演男一号的林宇中与剧组在当天上午已抵达矿湖边进行拍摄,而他们一行人在地处荒山野岭的外景地,前后亦逗留超过12小时,因配合剧情所需,林宇中的最后一场戏特选在凌晨四五点进行。那场戏乃描述饰演保险调查员的林宇中追踪嫌犯至湖边,发现嫌犯掉进湖中,即奋不顾身跳下水救人。

  林宇中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那个湖很深!我下水才走了两步就已经踩不到地!当我潜下水之后,用手划了几下也摸不着地底,在里面更是黑得伸手不见五指;而且我还要在湖中翻身浮上水面,可想而知那个湖的深度是高过我的!当时是凌晨又在荒郊野外,湖面上已经出现一片浓雾。我心底其也有一丝寒意!”其经纪人披露,据当地人表示那个湖大概有逾百尺深,已经荒废多时,平日人烟稀少。导演原本只要求林宇中在湖边游泳即可,但是林宇中为了剧情看上去更真实,便自告奋勇要游到湖中央。

  他笑称:“剧组人员已经做足安全措施,除了我身上绑有一条救生绳,还有特技人在场监督,所以我当下也没有想太多。我是走下湖的剎那间才觉得害怕!”但他仍硬撑说:“我比较心慌的是担心脚抽筋,因为水很冷,我又很久没有做运动了!”

  而非科班出身的林宇中在没有用替身的情况下,可以在冰冷的河水中坚持拍完属于自己的戏份,因为自己拼命三郎的性格让在拍摄现场的所有人既心疼又感动,这样的精神不得不让人佩服和称赞。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