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的盛宴 陆川《王的盛宴》海选虞姬 > 《王的盛宴》新闻

陆川盛赞“赴宴者” 吕聿为吴彦祖当“导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22:25
《王的盛宴》部分主创合影
《王的盛宴》部分主创合影

吕聿来与陶泽如交流
吕聿来与陶泽如交流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由中影集团、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英皇影业等单位联合出品的古装史诗巨制《王的盛宴》在象山影视城举行新闻发布会。此次为该片首次发布会,刘烨、吴彦祖、张震、秦岚、霍思燕、沙溢、聂远、吕聿来等全体主创共同赴宴,足显强力阵帐。当日,导演陆川话虽不多,但他抑制不住的盛赞了每一位一起“拼杀”的兄弟姐妹。

  有趣的是,发布会当天,诸位明星被按角色分为“刘邦组”和“项羽组”。吴彦祖作为“项羽”组的统帅,几乎包揽了媒体的大部分提问。而秦王子婴的扮演者吕聿来,也与项羽组同仁们共同亮相。主持人介绍他们时,也大赞此组的贵族气质和王者风范。与人们耳熟能详的历史人物刘邦、项羽不同,子婴对很多观众而言并不十分熟悉,据扮演他的吕聿来介绍,其实关于这个人物的历史资料也很有限,然而,这位秦朝末代国王,被称性格仁爱且节制,倒让人觉得十分贴合吕聿来的性格特质。吕聿来自己却表示:“陆川导演并不希望帮我界定这个人物,坦率的说,我现在还不确定观众最后看到的将会是一个怎样的子婴。”

  对于片中的角色及对手演员,吕聿来则打趣的说,最近感觉自己就像刘邦、项羽的导游。他说他分别带着刘烨和吴彦祖大逛他的城邦,参观他的宫殿,但是两位“看客”的态度却截然相反,“其实子婴想要找一个能延续秦朝辉煌的人,他是如何选择的,看电影才会知道”,吕聿来说。谈到拍这部影片的感受,吕聿来也表示:“虽然我是第一次拍古装片,但是我深信它是一部很不一样的古装电影。”从文艺片到商业片,顾长卫、陆川等大腕导演们不约而同的刻意栽培吕聿来,让这个年轻电影人意气风发,今年更被一线潮流媒体奉入“要红榜”榜单,被视为中国最有希望的青年演员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